豐順興專營門窗產品

>商品展示>玄關大門

商品展示 Products

  • 複層玻璃內藏百葉

複層玻璃內藏百葉

複層玻璃內藏式百葉拉簾
  • 複層玻璃內藏百葉不僅具有升降、調光功能,更具有良好遮陽節能性能,可提高中空玻璃保溫保暖、斷冷斷熱之效能,解決客戶許多有關日曬、遮陽、隔音、藏私、防塵、節能等的問題。現今更廣泛運用至全世界各式建築中,包含醫院、高科技無塵室、學校、辦公帷幕大樓,可說是功能性強大的綠色環保節建材。

    以「節約能源、隔音升級、符合環保」作為產品開發三大指標,持續秉持創新及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,朝世界級鋁業製造廠邁進。

    複層中空玻璃+內藏百葉=複層中空玻璃內藏遮陽百葉


    可搭配無線遙控器或壁掛手動開關

    改成全自動操作


    操作影片:

    點此播放-複層玻璃內藏百葉


  • ●便利性
    操作方便、簡單,大大方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,將百葉裝在兩片玻璃中間,既保留窗飾百葉美觀實用的特點,又克服了窗飾百葉清潔麻煩的缺點,具有防塵、防油煙,防污染的優點,同時由於運用了高科技的磁感應傳動系統,使百葉片的閉合開啟,上下升降更為簡便;百葉片無須清潔,達到省時、省力的效果,更可搭配電動遙控系統,可同步可調整多片百葉連動。

    ●節能性
    在夏季,將百葉片調整到關閉狀態時可以阻擋陽光的直接照射,阻隔冷熱空氣的對流,大幅度降低室內空調的能源消耗。在冬季,可將百葉片提起,使陽光直接照射,充分吸收熱能,加上中空層18-27mm的阻隔,會使室內暖空氣不易流失,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。百葉關閉狀態,最高可達40%的節能效果。

    ●複層玻璃內藏百葉既保留窗飾百葉美觀實用的特點,又克服了窗飾百葉清潔麻煩的缺點。對於房子而言,窗戶就是房子的眼睛,而窗戶也隨著人們對採光、通風要求的提高不斷演變.美觀與功能相結合成了衡量窗戶的重要標準,令人賞心悅目。

    ●材質:鋁合金百葉、風琴簾、百摺簾。

    ●顏色:
        鋁合金百葉—白色、銀色。
        風琴簾—白色、粉色、青色、米黃色、灰色。
        百摺簾—銀灰色。

    ●玻璃:外5mm+12A或18A或27A(空氣層)+SL+內5mm光面強化玻璃。
    外層玻璃可配合W及H之強度搭配8mm、10mm、5mm+5mm膠合及藍、綠、Low-E低輻射玻璃。

    ●各廠牌鋁門窗玻璃溝槽:
     ◆28mm以下窗型可使用SL-8(12A)
     ◆32mm以下窗型可使用SL-7(18A)
     ◆42mm以下窗型可使用SL-1、SL-6(27A)
     ◆13mm以下可加裝擴充槽套用


    天蠍1號  SL-1(27A) 鋁合金拉繩控制
    天蠍6號  SL-6(27A) 風琴簾拉繩控制
    天蠍7號  SL-7(18A) 鋁合金磁鐵升降拉繩控制
    SL-1-SL-6(27A)  天蠍1號、6號 電動控制(選配)


    可搭配無線遙控器或壁掛手動開關

    改成全自動操作


    操作影片:

    點此播放-複層玻璃內藏百葉




星期一~星期六 AM8:00~PM6:00(星期日公休) 如有時間外要到公司參觀~歡迎來電預約 版權所有 © 2018 FULLSUN 豐順興門窗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